资讯中心

英国计划为欧洲年轻人提供两年工作签证!跨境早报

时间:2023-07-24 09:59:11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计划为欧洲年轻人提供两年工作签证!

据英媒报道,英国内政部(Home Office)计划向18至30岁的欧洲年轻人提供为期两年的工作签证,允许他们重返英国,从事餐厅服务生、咖啡师等工作,以解决英国劳动力不足的问题。英国内政大臣布雷弗曼和移民部长詹里克近几个月来向一些欧洲国家提出了这一计划。他们特别希望吸引来自法国、德国、西班牙及瑞士(非欧盟成员国)的年轻人来英工作。

 

亚马逊购买配送即将推出USPS Ground Advantage服务

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本月,美国邮政(USPS)推出了一项名为USPS Ground Advantage的新国内运输服务。卖家可以通过亚马逊购买配送购买该服务标签,且现有的运输方式将自动更新为相应的USPS Ground Advantage运输方式。

 

TikTok成为英国青少年最主要的新闻来源

据每日电讯报近日报道,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英国青少年与传统新闻媒体的联系正在减弱,社交媒体成为他们最主要的新闻来源。调查显示,对28%的12岁至15岁的英国青少年来说,TikTok是他们主要的单一新闻来源。这一比例较2020年时的11%相比有明显增长。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