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返校季到来,背包、电子、家居品类销量大幅增长!跨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7-25 09:46:52

作者:飞鸟国际

返校季到来,背包、电子、家居品类销量大幅增长

近日,随着返校日子的临近,从电子产品到背包再到宿舍必需品,eBay 上相关品类和产品在夏季迎来销量高峰。eBay Ads发布《2023年返校季消费趋势洞察》。具体来看,儿童背包与包袋品类,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全年销售额是在返校季期间完成的,其次,返校时节平板电脑、手机等升级需求高涨。

 

PingPong为全球速卖通提供跨境支付服务!

据悉,全球速卖通选择中国金融科技公司PingPong Payments作为其首批外部合作伙伴之一,帮助中国商户在海外获得付款。中国卖家已经可以在阿里巴巴集团控股的电商平台上看到PingPong跨境收款选项。速卖通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阿里巴巴向生态伙伴开放、共同成功的决心。

 

《2023年英国在线时尚报告》:需求萎缩、服装份额最高

根据RetailX发布的最新报告,英国在线时尚市场从疫情高峰期回落,但尽管出现通货膨胀,仍比2019 年强劲。来自Statista的调查显示,2022年服装占时尚电商销售额最大比例,为70%。其中女装占据主导地位,创造了132 亿英镑的收入。配饰占英国在线时尚销售额的19%,达69亿英镑,表现好于服装和鞋类。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