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英国一件代发有哪些流程?

时间:2023-07-26 09:53:54

作者:飞鸟国际

近年来,国内做亚马逊跨境电商的卖家是越来越多了,英国作为世界第四大贸易市场成为很多小伙伴掘金的地方!英国物流、英国海外仓服务就成为了众多卖家产品出海、品牌出海的必需品,现在对于英国一件代发海外仓的选择也比较多,那么如何找一家好一些的海外仓公司呢?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哪家公司好?价格是多少钱?首先我们要看看在这个行业中,哪家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比较知名靠谱的,一起来看看。

 

一、推荐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服务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德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二、亚马逊英国一件代发是什么意思?

亚马逊英国一件代发是指卖家通过亚马逊FBA(Fulfillment by Amazon)服务,将商品存储在亚马逊的仓库中,当有订单生成时,由亚马逊负责包装和发货。

 

三、亚马逊英国一件代发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1. 注册卖家账户: 首先,卖家需要注册一个亚马逊卖家账户,并在亚马逊平台上开启FBA服务。

2. 准备商品: 卖家准备好要销售的商品,并确保商品符合亚马逊的规定和标准,包括包装要求、商品条码等。

3. 发货至亚马逊仓库: 卖家将商品运送至指定的亚马逊仓库,可以通过国际物流运输到英国,然后由亚马逊接收并存储商品。

4. 创建产品列表: 在亚马逊卖家平台上,卖家需要创建产品列表,包括商品的标题、描述、价格等信息,并将商品与FBA服务关联。

5. 接收订单: 当有买家下单购买卖家的商品时,亚马逊会自动接收订单。

6. 包装和发货: 亚马逊负责包装卖家的商品,并安排快递公司进行配送。买家下单后,亚马逊会根据库存情况选择最近的仓库进行发货,以确保快速配送。

7. 物流跟踪: 一旦商品发货,亚马逊会提供物流跟踪信息,卖家和买家可以随时查看包裹的运输状态。

8. 售后服务: 亚马逊提供售后服务,包括退货、退款等,确保买家获得满意的购物体验。

9. 结算和报告: 亚马逊会按照卖家的销售金额结算,并提供销售报告和数据分析,帮助卖家了解销售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FBA服务可能因地区和政策有所不同,因此卖家在使用一件代发服务前,最好了解相关的服务条款和费用。通过利用亚马逊英国一件代发服务,卖家可以将物流和仓储等繁琐事务交给亚马逊处理,专注于产品推广和销售,提高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