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IMF上调对英国经济发展预期;eBay Q2营收25亿美元,同比扭亏转盈

时间:2023-07-28 09:59:24

作者:飞鸟国际

IMF上调对英国经济发展预期

据英媒最新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其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World Economic Outlook)》中上调了对英国经济发展的预期。IMF指出英国经济具有“弹性”,并预测英国经济将在今年避免衰退。IMF预计:在2023年,以下各国经济增速为:意大利(1.1%)、法国(0.8%)、英国(0.4%)和德国(萎缩0.3%)。

 

eBay Q2营收25亿美元,同比扭亏转盈!

据外媒报道,eBay周三近日公布了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Q2季度eBay收入为25亿美元,同比增长5%,商品交易总额(GMV)为182亿美元。eBay首席财务官表示:“尽管宏观经济仍存在不确定性,但eBay的GMV、营收和每股收益均超出预期,达到或超过了预期值的上限。”

 

英国美容集团BAG 23财年销售额达2000万英镑

据英媒报道,英国美容集团Brand Architekts Group(BAG)公布2023年财年全年业绩报告。截至6月30日,该集团总销售额达2010万英镑,同比增长41%。BAG收购后美容品牌Innova Derma后业务大涨,加上强劲的海外业绩,BAG在本财年实现了大幅收入增长。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