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长沙到英国物流专线价格多少?

时间:2023-08-03 10:45:06

作者:飞鸟国际

长沙地区作为湖南省的省会城市,拥有发达的经济和交通优势,是中国中部地区的重要商贸中心。近年来,长沙跨境电商市场不断壮大,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卖家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卖家将目光投向了国际市场,特别是英国这个庞大的电商市场,希望通过跨境贸易实现业务拓展和增长。然而,选择适宜的物流专线服务成为长沙卖家们进军英国市场的重要一环。

 

长沙到英国物流专线价格及优势

长沙到英国物流专线价格根据多个因素而定,包括货物重量、体积、运输方式、时效要求等。不同的物流服务商和运输方式可能会有所差异,但总体来说,长沙到英国物流专线通常具有合理的运输价格,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了可靠的运输选择。在价格合理的基础上,长沙到英国物流专线的时效通常较快。主要采用快递和航空运输等高效便捷的方式,保障货物快速抵达英国目的地。

 

飞鸟国际:畅销英伦的全球贸易新起点

作为专业的跨境物流服务商,飞鸟国际为您提供高效便捷的长沙到英国物流专线服务,助力您轻松拓展英伦市场。飞鸟国际提供中国直发英国服务,可发普货、带电、弱磁货品。

 

长沙到英国的专线物流,现在也有比较多人选择英国专线。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英国专线有空运、海运、铁运三种,空运时效快,海运费用便宜;铁运性价比高。

 

空运大约是5-7天左右即可完成派送,但是费用比较贵;海运的费用便宜,承载量比较大,但需要25-35天不等;铁运需要18-25天左右。

 

英国专线是按体积重计算运费,海运按立方计算,一般1CBM=200kg,具体可以咨询一下货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