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央行准备将英国利率提高至5.25%

时间:2023-08-04 09:28:41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央行准备将英国利率提高至5.25%

据英媒最新报道,英国央行准备周四将利率提高至 5.25%,试图通过连续 14 次提高借贷成本来降低通胀。由于政府担心生活成本压力持续存在,央行可能将利率上调 0.25 个百分点,达到 15 年来的新高。消费者价格指数 (CPI) 上个月有所下降,但仍远高于大多数工业国家,为 7.9%,几乎是央行 2% 目标的四倍。

 

eBay为翻新卖家推出绩效仪表板!店铺经营变得更轻松!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其为销售翻新产品的卖家推出了绩效仪表板,通过此仪表板,卖家的业务将更上一层楼。eBay鼓励销售翻新产品的卖家立即进入仪表板进行探索。

 

英国开始使用无人机派送邮件

据外媒报道,英国皇家邮政公司8月1日启动英国首个无人机投递服务项目,在苏格兰北部奥克尼群岛的三个岛之间提供日常信件和包裹递送服务,以提高投递速度,减少碳排放。这一服务项目由皇家邮政公司与英国空港无人机服务公司联合推出,暂定运营3个月,如果进展顺利,有关方面考虑将其纳入例行业务。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