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汕头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有哪些?发展现状如何?

时间:2023-08-10 12:19:58

作者:飞鸟国际

在商务部全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评估中,中国(汕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评估结果在全省排名仅次于广州、深圳,位列第三名。随着互联网技术更迭升级,外砂将“中华毛衫名镇”与“互联网+”有机融合,打造“电子商务+传统毛衫”新业态。越来越多毛织企业已然不满足于国内市场,纷纷瞄准了跨境电商这一新赛道,在生产、经营、销售等方面求新求变,积极加速出海探索市场蓝海。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汕头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如下:

 

一、汕头的跨境电商发展现状

近期,商务部公布全国前五批共105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评估结果,中国(汕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以下简称“汕头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评估结果为“成效较好”,总体表现位列全国中上水平。截至2022年,汕头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内注册跨境电商企业累计达到122家。2022年汕头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达237亿元,在广东省排名第五,仅次于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四个GDP超万亿的先进城市之后,是粤东西北第一名。目前,汕头正以建设广东省跨境电商区域龙头城市为目标,把跨境电商发展作为“新时代担当作为好干部”活动的攻坚任务,努力实现 “以贸促工、以工兴贸、工商并举”,奋力走上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二、汕头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有哪些?

飞鸟国际,飞鸟国际为汕头的跨境电商卖家提供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三、飞鸟国际的优势有哪些?

 

线上线下服务多样化和全面性

1、头程资源丰富:提供多元优质的头程解决方案:空运,海运整柜,自发头程,时效稳定有保障;

2、退换货服务;专业团队处理,可提供各种个性化操作。

3、UK本地线下批发业务:B2C,B2B业务全面覆盖。
 

高效仓内运营能力和个性化增值服务

1、10年以上本土团队本地管理运营经验积累和持续的人才储备,强大资源调动能力,是我们应对各种变化和挑战的底气。

2、自主研发系统:仓内所有操作实现自动化管理,自主研发的ERP和WMS深度结合,实时库存管理与监测;

3、高效的仓库处理能力和配送能力:当天截单前的订单当天包装出库,不受淡旺季影响,2021年全年当天出库完成率99.9%以上。

4、尾程派送处理灵活:尾程渠道丰富选择多,与本土主要尾端物流商形成紧密协作,共同作业顺利达成作业目标。

5、定制化服务:按照商家的实际需求、产品特性、销售周期和周转频率等,提供有针对性的定制化服务,与商家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