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TikTok又有大动作!在英国推出物流平台服务!

时间:2023-08-11 10:00:12

作者:飞鸟国际

TikTok又有大动作!在英国推出物流平台服务!

据英媒报道,TikTok 宣布在英国正式推出新的物流服务 Fulfilled by TikTok。该社交网络再次向亚马逊、Shein 和 Temu 等电商巨头发起直接挑战。FBT是TikTok为英国提供的一项物流服务,TikTok Shop可以在其中存储、挑选、包装商家的产品,然后将其运送到TikTok社区。这样TikTok 就能缩短送货时间,改善客户的购物体验。

 

eBay应用刊登功能升级!运动鞋卖家可快速上架产品!

近日eBay美国站发布公告称,其已经简化了应用程序上的运动鞋刊登流程。为最受欢迎的五个运动鞋品牌(耐克、乔丹、阿迪达斯、匡威和锐步)预填了商品详情、简化了发货选项,并提供了照片和状态指导,使得运动鞋卖家的刊登过程变得更加简单快捷。

 

女王一周年忌日将不举办公共活动

据BBC消息称,王室今年预计不会举办任何公共纪念活动,国王查尔斯三世夫妇将只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堡“安静、私密地”进行小规模纪念。王储威廉夫妇将在下个月主持悼念活动,届时威廉和凯特将向英国人民传达关于尊重已故君主精神和文化遗产的信息,并展望未来。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