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官宣!卖家迎来重大利好消息,成本有望大降…

时间:2023-08-15 13:44:49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付款期限调整:英国和欧洲卖家需等待一周后收款

据悉,亚马逊近日宣布将更改其付款期限。英国和欧洲的卖家必须等到商品交付一周后才能收到款项。该变更将于下个月至9月6日分阶段生效。很多卖家企业在受访中提及,这种资金延迟入账将会消耗他们的运营成本。亚马逊表示,包括英国在内的整个欧洲有225,000家中小企业通过其平台进行销售。约15%的卖家,即约33,750名卖家可能会受到这种变化的影响。

 

亚马逊将重新开放SFP注册,卖家成本有望大降

近日,亚马逊官方宣布,将于2023年10月1日在美国重新开放卖方完成Prime (SFP)的新卖家注册。SFP全称Seller Fulfilled Prime,是亚马逊在2015年针对自配送卖家推出的“卖方配送Prime”计划,参与该计划的卖家可以跳过亚马逊仓库,通过自己仓库或第三方海外仓向买家提供免费次日达、隔日达和免费标准配送服务。

 

TikTok Shop计划将美国的销售额增加4倍!

据外媒报道,TikTok决定本月将旗下电子商务平台TikTok Shop进一步拓展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据称,TikTok为此立下宏伟的目标,要将该平台上的商品交易总额从去年的不足50亿美元大举增加到200亿美元。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