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网购支出迎17个月来首次增长,积极信号释放!跨境早报

时间:2023-08-16 09:43:39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网购支出迎17个月来首次增长,积极信号释放

近日,Adobe数字经济指数发布了英国电商在6月和7月的变化研究报告。报告显示,这两个月英国消费者总共在网上花费了215亿欧元(186亿英镑),而这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6%。值得关注的是,这次增长是自2022年1月以来英国电子商务支出的首次同比增长。这其中,6月英国消费者网购支出达到了102亿欧元,相比5月增长13.8%,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

 

英国将迎来连续30度+高温天气

据多家英媒报道,英国气象局称:未来几周英国多地气温将升至30度,30度的温度将持续约5天,局部地区甚至将热过美国加州。具体来看,伦敦所在的英格兰东南部地区的气温有可能在本周五(8月18日)达到32度,高于洛杉矶预测的26度气温。

 

eBay德国站加强对光伏产品质量管控

近日,eBay德国站发布公告称,eBay始终坚持光伏品类垂直化的发展方向,持续支持光伏产业的专业品牌和卖家上线销售产品,并通过在eBay.cn-卖家中心–营销计划提交 “千帆计划”品牌认证,以获得平台更多的活动机会和流量扶持。未通过“千帆计划”审核的产品仅能在德国站销售而无法参加德国站可能的促销活动。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