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10月1日生效!亚马逊自配送Prime卖家费用上涨!跨境早报

时间:2023-08-18 10:00:24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通胀率大幅下降至6.8%

英国7月份的官方通胀数字发布,通货膨胀率从6月份的7.9%大幅下降至6.8%,主要原因是过去一年能源价格下跌,超市的生活必需品也终于开始降价,是2022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不过这一次的通胀下降幅度符合预期,上个月市场已经做好了物价上涨压力明显缓解的准备。对英国大众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CPI下降意味着自2021年秋季以来,物价涨幅首次低于工资涨幅。

 

10月1日生效!亚马逊自配送Prime卖家费用上涨!

据外媒报道,根据亚马逊向卖家发出的通知,从10月1日起,亚马逊将对卖家销售的每件SFP计划的商品抽取2%的佣金,每件商品最低为0.25美元。报道称,在此之前,卖家无需支付此类费用。SFP计划于2015年推出,允许第三方卖家在不使用亚马逊物流服务(Fulfillment By Amazon)的情况下显示带Prime标记的商品,但必须承诺商品在次日、隔日送达。

 

TikTok连续12个季度跻身全球下载量排行第一

据报道,TikTok再次荣登全球下载量最高的应用程序榜首,已连续12个季度保持第一的位置。根据官方TikTok Shop数据显示,英国市场的GMV销售额增长了145%,订单量增长了175%,动销商品数量增长了134%。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