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7月零售降幅超预期,但受降雨影响网购规模创新高

时间:2023-08-21 10:00:26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7月零售降幅超预期,但受降雨影响网购规模创新高

近日,英国7月份的零售经济数据出炉,由于潮湿天气影响了夏季服装销售,且生活成本压力持续,7月份总零售额下降了1.2%。由于7月份降雨异常频繁,更多人呆在家里,造成线下消费被网上消费取代,7月份的网商销售额增长了2.8%,网上零售额占比升至27.4%,为去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 6 月为 26%。预计销售额可能会在 8 月份反弹。

 

欧洲电子产品电商MediaMarkt拥有超1,000家卖家

据外媒报道,截至7月底,欧洲电子产品电商MediaMarkt上有1,060名活跃外部卖家。Ceconomy是MediaMarkt及其姊妹连锁店Saturn的所有者,其电商平台的销售额出现明显增加。据报道,上一季度,Ceconomy的在线总收入下降了1%,达到9.47亿欧元。这导致在线收入份额在一年内从22.9%下降至20.4%。

 

2024年起,新冠疫苗加强针或在英国市场出售

据报道,英国卫生安全局(UKHSA)一位发言人近日接受英媒采访时表示,不会阻止新冠疫苗制造商直接向公众出售加强针。另有消息称,新冠加强针最早将于2024年春季在英国市场上售卖,可能会通过注射器的形式出售给公众,而不是NHS使用的多剂量瓶。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