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9月18日生效!英国亚马逊上调当日达订单免配送费门槛!

时间:2023-08-22 09:40:01

作者:飞鸟国际

9月18日生效!英国亚马逊上调当日达订单免配送费门槛!

据外媒报道,英国亚马逊向Prime会员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从下个月开始必须为小额当日达订单支付运费。邮件中称,目前,其向符合条件的邮政编码内的Prime会员提供免费当日送达服务。不过,从2023年9月18日起,如果订单消费金额没有达到20英镑,那么其将收取1.99英镑的配送费。除了当日达(One-Day)订单之外,其他订单将继续免费送达Prime会员手中。

 

英国计划斥资1亿英镑购入数千颗AI芯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为了在全球计算能力竞赛中赶上其他国家,英国计划斥资1亿英镑(约合1.3亿美元)购入数千颗高性能AI(人工智能)芯片。英国政府官员已经与英伟达、AMD和英特尔等IT巨头展开讨论,以建立国家级的“AI研究资源”,进一步推动首相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想要将英国打造成AI领域全球领导者的计划。

 

通胀之下:英国年轻人的工资涨了,房租也涨了…

据报道,英国的工资增长6.9%。领英的数据显示,80%的18岁-24岁的年轻人,正在考虑找到薪水更高的新工作。根据最新的官方数据,即使在利率上升和物价稳定上涨对家庭开支的双重挤压,英国的工资增长仍保持在6.9%的强劲水平。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