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佛山到英国的专线物流有哪些?时效多久?

时间:2023-08-24 11:21:04

作者:飞鸟国际

今年上半年,佛山“跨境理财通”交易活跃,交易量位列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首位!据统计,1-6月份,佛山“跨境理财通”跨境汇划约2300笔,金额超10亿元,同比去年大幅增长26倍,半年结算金额居湾区城市首位,占大湾区结算总额的比例逾四成。其中,主要交易为本市居民购买港澳银行理财产品的“南向通”,资金汇划超10亿元。

 

一、国际专线和空运有什么不同

专线一般是指双清门到门的运输方式、类似于快递。

而空运呢、只是从一个机场到另一个机场的运输~需要单独申请报关、清关之类的。

一般情况下、小货选择走专线的几率比较大。大货走空运就比较优惠。

 

二、佛山到英国的专线物流有哪些?推荐使用飞鸟国际英国专线

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三、英国专线小包运输方式分有哪些

1、大陆起运

大陆起运的英国专线小包、被称为英国普货专线、从国内广州、深圳等机场装货起运飞往英国、清关之后交给英国皇家邮政负责末端派送、可派送至英国全境。中国大陆对敏感货检查严格、因此无法递送任何敏感物品。但是直接从内陆装机、装机效率高、发货效率快、物流时效更好。

2、香港启运

香港起运被称为英国专线带电小包、货物从深圳中转到香港、抵达香港之后装机进行起运飞往英国、抵达英国之后交给英国皇家邮政负责末端派送。货物中转到英国、可以利用香港较为宽松的出口政策、递送一些敏感物品、例如带电池物品、液体、化妆品等物品。

 

四、佛山到英国的专线时效会根据具体的物流方式和运输服务而有所不同。以下是一些常见的物流方式及其大致时效:

海运: 从佛山港到英国港口的海运通常需要几周的时间,具体时效取决于航线、船期和港口的选择。

空运: 从佛山机场到英国机场的空运通常需要约3至7天的时间,但具体时效会受到航班计划和货物的优先级影响。

中欧班列: 通过中欧班列将货物从佛山运往欧洲,再派送到英国,通常需要2至4周的时间,相对较快。

陆路运输: 使用陆路运输将货物运送到英国,通常需要几周的时间,具体时效取决于路线和运输方式。

快递专线: 使用国际快递公司的专线服务,通常可以在5至10天内将货物送达英国,但费用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