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茂名发货到英国物流专线有哪些?

时间:2023-08-24 10:52:27

作者:飞鸟国际

近年来,作为外贸新业态的跨境电商发展迅猛,2020年4月,茂名被国务院批复为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以来,完成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达9亿多元。7月5日,茂名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荔枝销售工作总结暨茂名月饼销售部署会议。会上透露,今年茂名市荔枝电商销售额23.46亿元,同比增长9%,电商销售占比26%。那么很多刚入行的小伙伴对于物流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来讲解一下。

 

一、茂名发货到英国物流专线有哪些?推荐飞鸟国际英国专线

飞鸟国际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针对茂名跨境电商卖家打造的,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二、茂名发货到英国物流专线大概时效多久?有哪些物流方式

茂名发货到英国的物流专线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海运专线: 选择适合的海运专线,将货物从茂名港口运往英国港口。这是适用于大批量货物的经济有效的方式,但运输时间较长。

空运专线: 选择空运专线,将货物从茂名机场空运至英国机场。这是适用于紧急货物或时间敏感的选择,运输速度快,但费用相对较高。

中欧班列: 通过中欧班列将货物从茂名运往欧洲,再进行国内派送,相对海运更快,费用相对较低。

陆路运输: 可以选择陆路运输,将货物通过公路或铁路运往英国,适用于临近国家或地区。

邮政小包: 适用于小型、轻量级的货物,特别是个人小包裹或小规模订单,可以通过国际邮政服务发货。

快递专线: 选择快递公司提供的国际专线服务,快速、可靠,适用于小批量货物。

 

三、在选择茂名发货到英国的物流专线方式时,您需要考虑以下因素:

货物的体积、重量和性质

交货时间的紧迫程度

预算限制

清关和报关流程

运输中的风险和保险需求

 

最好的选择是根据您的具体情况,综合考虑以上因素,选择最适合的物流专线方式来发货到英国。推荐使用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时效稳定,清关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