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阳江发英国的物流公司有哪些?都有哪些运输方式?

时间:2023-08-24 10:10:13

作者:飞鸟国际

据悉,随着跨境电商的发展火热,阳江市支持企业跨境电商业务物流费用:对使用快递、邮政小包、货柜等方式跨境传送商品的企业,对其纳入阳江海关跨境电商数据统计的业务所产生的物流费用,按其费用支出不超过 30% 给予支持,每家企业支持总额不超过 10 万元。对自建、租用面积不少于 1500 平方米、运营时间满 1 年以上的海外仓开展仓储配送、售后服务等运营且具备纳入本地统计的跨境电子商务交易数据的企业,按照海外仓综合服务费用不超过 30% 比例予以支持,每家企业支持金额不超过 15 万元。

 

一、阳江发英国的物流公司有哪些?推荐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德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其中飞鸟国际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二、阳江发英国的物流方式有哪些?阳江发往英国的物流方式有多种选择,具体选择哪种方式取决于您的需求、预算以及货物的性质。以下是一些常见的阳江发英国的物流方式:

海运: 适用于大量货物或体积较大的货物,通常需要较长的运输时间,但相对较经济。可以选择整柜或拼箱形式。

空运: 适用于紧急货物或时间敏感的货物,运输速度较快,但费用相对较高。

快递: 适用于小批量的货物,特别是样品和急需送达的订单。快递通常提供门到门的服务,速度较快,但费用较高。

陆运: 可以选择陆路运输,通过公路或铁路将货物运送到目的地国家,适用于临近国家或地区。

铁海联运: 一种结合了铁路和海运的物流方式,通常比海运更快,费用也相对较低。

邮政小包: 适用于小型、轻量级的货物,适合个人小包裹或小规模订单。

中欧班列: 通过中欧班列将货物运送到欧洲,然后再进行国内派送,速度较海运快,费用相对较低。

 

在选择合适的物流方式时,您需要考虑以下因素:

货物的体积、重量和性质

交货时间的紧迫程度

预算限制

目标市场的运输要求和服务质量

清关和报关流程

运输中的风险和保险需求

最好的选择是根据您的具体情况,综合考虑以上因素,选择最适合的物流方式来发货到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