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肇庆市到英国专线物流_广东肇庆到英国专线物流多少钱?

时间:2023-08-25 10:52:23

作者:飞鸟国际

肇庆市积极推动跨境电商发展,实现跨境电商出口额从2020年的6.2亿上升到2022年的22.6亿,年均增长率达90.9%。其中出口英国的跨境电商不在少数,那么肇庆市到英国专线物流有哪些呢?肇庆市到英国专线物流_广东肇庆到英国专线物流多少钱?

飞鸟国际与英国本地邮政/快递服务商展开深度合作,针对去往英国的包裹,推出了多条优质空运专线,适用于所有平台用户,以及普货、带电、弱磁货品,卖家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肇庆到英国专线覆盖英国全境,4-6个工作日完成妥投,固定航班,时效快而稳定,价格较其他供应商便宜。配送范围可达英国全境多条服务线路,适合不同类型的产品,下单即产生tracking,全程轨迹详细追踪,操作简单,省心省力。

 

一、国际专线是什么意思?

国际专线是指针对特定的国际物流运输需求,专门开辟的运输通道或服务,以提供更快速、更稳定、更定制化的国际货物运输解决方案。国际专线通常是针对特定地区、国家或地域之间的物流运输需求而设立的,以满足跨境贸易、电商、物流分销等领域的发展需求。

国际专线可以覆盖不同的运输方式,包括海运、空运、陆运等,而且可能包括一系列相关服务,如货物装载、清关报关、派送等。这些专线通常由物流公司、航空公司、海运公司等提供,并为客户提供更加定制化的运输方案,以满足不同的运输需求,如速度、费用、时效等。

 

二、发货到英国的小包专线流程通常包括以下步骤:

选择物流服务提供商: 首先选择一家可靠的小包专线物流服务提供商,确保其能够提供合适的服务、时效和价格。

准备货物: 对货物进行包装,确保其在运输过程中不受损坏。如果有特殊的包装要求,也需要按照要求进行包装。

文件准备: 准备必要的运输文件和清关文件,如发票、装箱单、报关单等。这些文件将用于物流和海关清关流程。

提交订单: 在物流服务提供商的平台上提交发货订单,提供详细的货物信息、发件人和收件人信息以及其他必要信息。

运输: 物流公司将安排货物的运输,根据所选择的运输方式,可能是通过海运、空运、快递等。

海关报关: 货物到达英国后,需要进行海关报关。物流公司通常会协助客户进行报关,确保货物合法入境。

清关检查: 在海关报关后,货物可能需要进行清关检查。这些检查确保货物的合规性和安全性。

最后派送: 通过国内或英国境内的配送服务,将货物送达收件人手中。物流公司会跟踪货物的派送状态,确保准时送达。

签收和反馈: 收件人签收货物后,可以提供反馈和评价物流服务的质量。

 

三、肇庆市到英国专线物流推荐飞鸟国际英国专线

英国专线(中英专线)是一款可媲美海外仓本地发货时效的中国直发服务,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随心发,该服务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