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中山到英国物流专线,英国专线最快4个工作日签收

时间:2023-08-25 11:19:02

作者:飞鸟国际

外贸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动力之一,对促进我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增长、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提高就业率等方面均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日前,中山市上半年的外贸成绩单正式出炉。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中山进出口总值达到1232.79亿元,其中出口值为1055.73亿元,进口值为177.07亿元。商品结构方面,“新三样”产品以及农产品出口成绩亮眼。

 

一、中山到英国物流专线方式有哪些?

中山到英国的物流专线方式有多种选择,具体的选择会根据您的需求、预算以及货物的性质而有所不同。以下是一些常见的中山发英国的物流专线方式:

海运专线: 选择适合的海运专线,将货物从中山港口运往英国港口。海运是适用于大批量货物的经济有效的方式,运输时间较长。

空运专线: 选择空运专线,将货物从中山机场空运至英国机场。空运适用于紧急货物或时间敏感的情况,运输速度快,但费用相对较高。

中欧班列: 通过中欧班列将货物从中山运往欧洲,再进行国内派送到英国。相对海运来说,中欧班列速度更快,费用相对较低。

陆路运输: 可以选择陆路运输,将货物通过公路或铁路运往英国。适用于临近国家或地区。

快递专线: 使用国际快递公司的专线服务,适用于小批量货物,通常速度快但费用较高。

 

二、中山到英国物流专线推荐飞鸟国际英国专线

飞鸟国际提供中国直发英国服务,英国专线可发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三、中山到英国货物发货的一般流程如下:

货物准备: 对货物进行包装,确保其在运输过程中不受损坏。选择合适的包装材料和方法,以保护货物免受挤压、摩擦和其他物理影响。

文件准备: 准备必要的运输文件和清关文件,如发票、装箱单、报关单等。这些文件将用于物流和海关清关流程。

选择物流方式: 根据货物性质、交货时间、预算等因素选择合适的物流方式,如海运、空运、中欧班列等。

物流公司选择:选择飞鸟国际英国专线

提交订单: 在飞鸟国际物流系统中提交发货订单,提供详细的货物信息、发件人和收件人信息以及其他必要信息。

取件或送货: 物流公司将安排货物的取件,或您可以将货物送往指定的物流中心。

运输: 物流公司将货物运输至目标港口或机场,根据所选的运输方式进行。

海关报关: 货物到达英国后,需要进行海关报关。物流公司通常会协助客户进行报关,确保货物合法入境。

清关检查: 在海关报关后,货物可能需要进行清关检查。这些检查确保货物的合规性和安全性。

派送和签收: 在英国,货物将通过配送服务送达收件人手中。物流公司将跟踪货物的派送状态,确保准时送达。

签收和反馈: 收件人签收货物后,可以提供反馈和评价物流服务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