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14家火车运营商罢工,RMT计划9月初再罢工。跨境早报

时间:2023-08-28 10:06:09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14家火车运营商罢工,RMT计划9月初再罢工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英国铁路、海运和运输工会(RMT)代表的14家火车运营商约2万名员工将开始罢工,以抗议有关工资和工作条件的谈判陷入僵局。当天部分地区火车暂停运营,参加伦敦诺丁山狂欢节、雷丁和利兹音乐节的乘客的出行将受阻。RMT计划在9月2日举行罢工,而英国火车司机工会(ASLEF)的成员也在9月1日采取罢工行动,预计会进一步耽误铁路出行。

 

eBay德国站退货政策更新!合规退货申请将自动通过!

近日eBay德国站发布公告称,从下月开始,如果买家的退货请求符合卖家退货政策或eBay买家保护政策,那么将被自动接受。eBay默认为买家Hermes退货标签,并且将从卖家账户资金中扣除退货运费。如果是买家方面需要承担运费,那么其将从退款中扣除运费。一旦买家通过Hermes下达退货订单,eBay将从卖家账户资金中扣除5.47 欧元(含增值税)费用。

 

Shein拿下美国最火时装品牌,加速全球化扩张

据外媒报道,中国快时尚巨头Shein花费重资收购Forever 21、Brooks Brothers以及Reebok等知名品牌母公司——SPARC集团三分之一股份,这对Shein接下来加速其全球化急速扩张奠定了可能。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