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悄悄提高免运费门槛,非Prime会员现需花35美元

时间:2023-08-30 10:10:46

作者:飞鸟国际

零售通胀率总体下降,但食品价格上涨速度仍快于工资上涨

外媒报道,根据英国零售协会(BRC)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整体食品通胀上涨11.6%,低于7月份的14.3%,但4月至6月平均总工资年增长率仅增长8.2%国家统计局 (ONS)。虽然零售通胀有所下降,但这并不意味着商品变得更便宜,只是 2022 年 9 月至 2023 年 8 月期间的价格上涨速度比 2022 年 8 月至 2023 年 7 月期间的上涨速度要慢。

 

亚马逊悄悄提高免运费门槛,非Prime会员现需花35美元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悄悄提高了部分客户在其网站上获得免费送货服务的消费金额。一些没有Prime会员资格的亚马逊用户现在需要花费35美元才能享受免费送货服务,而以前是25美元。只有非Prime会员的配送门槛上调,每月支付14.99美元或每年支付139美元的Prime会员仍可享受免费送货和其他福利。Prime会员的运货条款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OnBuy“砸重金”抢夺卖家,推出全新推荐奖励计划!

近日,英国电商巨头OnBuy宣布推出卖家推荐奖励计划。该计划旨在重塑个人和企业进入OnBuy在线市场的方式。该计划超越了传统的营销联盟,允许任何人向OnBuy介绍优质卖家,并从卖家在OnBuy上的第一年收入中赚取10%左右的佣金。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