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空域大混乱,成千上万人滞留机场!跨境早报

时间:2023-08-31 10:19:25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空域大混乱,成千上万人滞留机场!

近日,由于空中交通管制技术问题导致英国领空受到限制,让往返英国的航班大量停飞,一时间进出英国的航班乱成一团。更糟糕的是,当时正是英国长周末假日,许多到欧洲大量度假的人们赶到机场才发现航班遭到取消,有些人的航班被延误12个小时。航空公司和机场也表示,今天航班混乱仍在继续。希思罗机场称其航班时刻表仍然“严重受阻”。

 

英国商店价格涨幅创下近一年来最低,7月通胀6.4%

最新数据显示,英国商店的价格涨幅已放缓至去年10月份以来的最低点,但涨幅仍然很大。英国零售商协会称,截至8月份的一年中,价格上涨了 6.9%,低于7月份的8.4%。其中肉类、土豆和一些食用油的价格涨幅继续走低。英国7月份的总体通货膨胀率为6.4%,然而其中的食品价格通胀率仍高达13.4%,虽然这一数字已从3月份19.2%的高位回落。

 

ChatGPT推出企业版:无限制访问、两倍速、3.2万token

据报道,OpenAI宣布企业专用版本的ChatGPT正式上线。将提供对 GPT-4 的无限制访问、扩展的上下文窗口、高级数据分析功能和定制选项等。ChatGPT企业版将在保证企业的数据隐私和安全的背景下,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生成式AI功能。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