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23年中国电商销售额将达2.2万亿美元领跑全球!电商早报

时间:2023-09-01 09:39:35

作者:飞鸟国际

2023年中国电商销售额将达2.2万亿美元领跑全球

根据Global Data的数据,中国将继续保持在全球电子商务格局中的主导地位。预计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将增长9.9%,到2023年将增长22亿美元。2018年至2022年间,中国的在线销售额复合年增长率为11.2%。电商销售额在2022年达到了2万亿美元。2021年,中国电商市场份额占全球电子商务市场份额的33.9%。去年,中国继续领先,紧随其后的是美国(1.8万亿美元)和英国(2874亿美元)。

 

英国推迟脱欧后对欧盟商品的边检至2024年

英国政府近日表示,将第五次推迟英国“脱欧”后对进入英国的食品、植物和动物产品进行检查的计划,这意味着,有关检查要到2024年1月底才会开始。此举也被英媒解读为对生活成本危机的回应,因为在生活成本危机期间开始此类检查,将进一步加剧食品价格通货膨胀。

 

亚马逊在德国又开设新配送中心!物流网几乎覆盖德国!

据报道,亚马逊于本周在德国下萨克森州格罗森克内滕开设了一个新的物流中心。亚马逊的物流网络现已覆盖德国大部分地区。现在只有德国东北部的物流运输网络还尚未密集发展。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