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约2万名铁路员工举行罢工!对跨境电商卖家影响多少?

时间:2023-09-04 11:22:45

作者:飞鸟国际

由于未能与资方就增加薪酬达成协议,英国约两万名铁路员工于当地时间26日再次举行大罢工。铁路罢工使得伦敦及周边城市的“周末经济”受到严重冲击。根据英国铁路、海运与运输工会发布的公告,参与26日大罢工的人员来自英国国内的14家铁路企业,大约两万人。该工会表示,如果关于薪酬的谈判依然没有进展,工会将于9月2日再次组织罢工。对跨境电商卖家影响多少?

 

当英国铁路工人罢工时,影响跨境电商卖家主要是货物的派送,更多的是末端派送这一块,卖家朋友可以考虑选择以下一些末端派送方式,以确保货物能够按时送达客户手中:

公路运输: 通过道路运输,如卡车和货车,将货物送达目的地。这通常是一种可靠的选择,尤其是在铁路运输受到干扰时。

航空运输: 使用航空货运将货物快速送达。虽然成本可能较高,但适用于对时效性要求较高的货物。

海运: 对于大宗货物或可以提前计划的货物,海运是一个成本效益高的选择,尤其是从远距离国家运输货物到英国。

多式联运: 结合不同的运输方式,如航空和公路运输,以确保货物在罢工期间不受干扰。

快递公司: 使用国际知名的快递公司,如DHL、UPS、FedEx等,以确保货物的时效性和可靠性。

本地配送服务: 如果罢工地点在货物的最终目的地附近,可以考虑使用本地的配送服务,如当地的快递公司或专门的末端派送服务。

电商平台合作: 如果您在使用电商平台,可以探讨与平台提供的末端派送合作,这可能是一种便捷的选择。

仓库存储: 如果货物受到罢工的影响,可以考虑将货物存储在本地仓库,直到罢工结束后再派送。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请注意,每种派送方式都有其自身的特点和成本,因此您应根据货物类型、时效性需求和预算来选择最合适的方式。此外,提前了解罢工的时间表和影响范围也是明智的做法,以便做出适当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