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天气助推!预计2023英国人的在线支出将增加7.54亿英镑!

时间:2023-09-05 10:32:35

作者:飞鸟国际

天气助推!预计2023英国人的在线支出将增加7.54亿英镑

根据Adobe Analytics提供支持的Adobe数字经济指数的新数据预计,由于暴雨、大雪和大风的影响,英国消费者今年的在线支出将增加7.54亿英镑,其中降雨是总体增长的最大贡献者,达6.5亿英镑。仅天气一项就可能导致消费者支出超过网络星期一,网络星期一为 2022年最大的在线购物日,支出达7.32亿英镑。

 

圣诞搜索热潮提前110天!圣诞产品在夏季搜索量飙升!

距离圣诞节还有100多天,John Lewis 在johnlewis.com上推出了圣诞商店。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28% 的顾客最早在 8 月份就浏览并购买圣诞礼物。与去年同期相比,圣诞树装饰品的搜索量增加了 33%,人造树的搜索量增加了一倍,圣诞包装纸 (+466%)、长袜 (+250%)、饼干 (+400%)、袜子 (+200%)睡衣(+130%)的搜索量也继续飙升。

 

热浪本周抵达英国部分地区,最高温度或升至30℃

据英媒报道,受上周末和本周的高压影响,预计本周英国部分地区将迎来热浪,气温将高达30℃。如果达到预测的最高温度,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部分地区甚至可能出现自7月7日以来的最高温度。预计英格兰南部地区本周中期可能会达到30℃,北部地区的气温则高达20+℃。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