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英国海外仓暂存中转是什么意思?有哪些作用?

时间:2023-09-05 15:22:45

作者:飞鸟国际

跨境电商企业物流占据了较为核心的环节,不仅仅指的是物流运输速度,还有成本这块,都是较为重要的。海外仓的出现恰好解决了运输和成本这两个问题,所以成了大部分跨境电商企业的首选。海外仓不仅仅可以作为跨境电商的长期仓库,也可以作为中转仓使用。

 

一、英国海外仓暂存中转是什么意思?

英国海外仓的”暂存中转”是指在货物到达英国海外仓之后,但尚未进行最终配送或发往最终目的地之前,将货物在仓库内临时存储或中转的过程。这个过程可以有多种原因和情况,以下是一些可能的情况:

库存管理: 暂存中转可以用于更有效地管理库存。如果某个产品的需求较低或需要等待某些条件(例如促销活动),则可以将其存放在仓库中,以便随时发货。

分拣和打包: 在货物到达英国海外仓后,通常需要进行分拣、打包和标记等处理。这些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而暂存中转允许在处理期间保持货物的安全和完整性。

集中发货: 如果有多个订单或客户需要在同一地点或同一时间收到货物,暂存中转可以用于将多个订单合并成一次发货,以降低物流成本。

通关和报税: 对于国际货物,可能需要进行海关报税和通关程序。这些程序可能需要时间,因此货物在仓库中进行暂存中转,直到完成这些程序。

总之,英国海外仓的暂存中转是一个灵活的物流管理策略,有助于更好地处理、管理和满足客户的需求。这可以提高物流效率,减少误差,并提供更高水平的客户服务。

 

二、中转暂存的作用有哪些?

1、 备战旺季帮助卖家赢得时间。

2、 助力卖家多渠道开拓市场。

3、 盘活库存,提高卖家购物体验。

4、 降低物流成本。

5、 放宽产品限制。

 

总而言之,中转仓库是物资流通的中转站,中转仓主要为适应商品流通过程中的中转、分运、组配和转换运输方式或运输工具的需要而设置。 中转仓库一般在靠近配送间距最优距离,中转仓可降低运输成本和提高运输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