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好消息!亚马逊重新开放SFP注册,仓储代发该如何选择服务商?

时间:2023-09-07 10:25:55

作者:飞鸟国际

好消息!亚马逊重新开放SFP注册,仓储代发该如何选择服务商?亚马逊官方宣布,将于2023年10月1日在美国重新开放!SFP全称Seller Fulfilled Prime,是亚马逊在2015年推出的!该计划针对自配送卖家推出,称为“卖方配送Prime”计划。

 

参与该计划的卖家可以跳过亚马逊仓库,通过自己仓库或第三方海外仓向买家提供免费次日达、隔日达和免费标准配送服务。

此前由于SFP计划无法提供所期待的高质量体验被暂停了。

想要注册:

1、必须预先获得开始30天SFP试验的资格

2、在试验期间必须满足SFP计划的所有要求:将美国国内地址作为默认送货地址、拥有亚马逊专业销售账户,并在过去90天内满足自配至少100个包裹、取消率低于2.5%、有效跟踪率大于95%、迟交率低于4%等条件。

满足条件才能通过并成为SFP的注册会员。此举可为亚马逊降本增效。

 

 

其次,亚马逊重新开放SFP注册,仓储代发该如何选择服务商?

亚马逊重新开放SFP(Seller Fulfilled Prime)注册是一个重要的机会,允许卖家自行管理其在亚马逊上的Prime订单。选择合适的仓储代发服务商对于成功运营SFP订单至关重要。以下是一些考虑因素:

地理位置:选择离您主要客户群体或亚马逊分拣中心较近的仓储代发服务商,以便快速交付订单并降低运输成本。

配送速度:确保服务商可以满足亚马逊Prime会员的送货承诺。他们的配送速度和准确性非常重要。

库存管理:仓储代发服务商需要提供先进的库存管理系统,确保您的库存始终充足,避免断货。

订单处理:了解服务商的订单处理能力,包括处理时间和准确性。Prime订单通常需要在同一天或第二天发货。

退货处理:确保服务商能够处理退货,包括检查、重新包装和重新上架。

成本:比较不同服务商的费用结构,包括存储费用、订单处理费用和运输费用,以确保您能够保持竞争力。

技术支持:查看服务商是否提供良好的客户支持,以便在有问题时能够获得帮助。

可伸缩性:考虑您的业务增长,选择一个能够适应您需求增长的服务商。

客户反馈:查看其他卖家对该服务商的评价和反馈,以了解其表现和声誉。

合规性:确保选择的服务商能够满足亚马逊的合规要求,以避免潜在的问题。

 

仓储代发服务商推荐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最重要的是,与潜在的仓储代发服务商进行交流,提出问题,了解他们的能力和流程。在做出决策之前,可以考虑试用一段时间以确保他们能够满足您的需求。此外,根据您的实际需求,可能需要与多个服务商合作,以确保您的库存分布合理,订单能够按时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