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SFP是什么意思?如何选择亚马逊SFP服务商?

时间:2023-09-08 14:22:53

作者:飞鸟国际

近期,亚马逊美国站最近发布公告,宣布自2023年10月1日起,重新开放亚马逊卖家自配送Prime(SFP)的新卖家注册。新注册的亚马逊卖家需进行资格预审,方可开始为期30天的SFP试用。试用期间,亚马逊卖家需满足所有SFP计划要求,才能通过并注册SFP。还有好多小伙伴,对于SFP还不是很了解,SFP是什么意思?如何选择亚马逊SFP服务商?

 

一、SFP是什么意思?

SFP 是 “Seller Fulfilled Prime” 的缩写,意为 “卖家自行履行的Prime”。这是亚马逊的一个服务,允许合格的卖家自行履行 Prime 订单,以便他们的商品具备 Prime 标志并享有 Prime 配送的待遇。这使得卖家可以更灵活地管理他们的库存和订单,同时提供 Prime 会员更多的商品选择。

 

二、如何选择亚马逊SFP服务商?

要选择亚马逊 SFP 服务商,您可以考虑以下因素:

资格要求: 确保您的卖家账户符合亚马逊对 SFP 卖家的资格要求。这些要求通常包括具备良好的订单处理记录、快速的发货和配送时间、可跟踪的订单、高质量的客户服务等。

履行能力: 您需要确保自己有足够的库存和资源来履行 Prime 订单。这包括及时发货和交付、提供可追踪的配送、处理退货等。

运输服务: 选择可靠的运输服务提供商,以确保您的商品能够按时到达客户手中。亚马逊通常要求使用特定的运输公司或服务。

库存管理: 良好的库存管理是成功参与 SFP 的关键。您需要确保库存水平能够满足 Prime 订单的需求,同时及时更新库存信息。

客户服务: 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对于获得积极的客户评价和满意度非常重要。确保您有能力快速响应客户的查询和问题。

成本和效益: 考虑 SFP 的成本与效益。虽然提供 Prime 服务可以提高您的销售机会,但您需要评估其是否符合您的业务模型和可行性。

了解亚马逊的政策: 确保您了解亚马逊关于 SFP 的政策和规定。这有助于确保您的业务与亚马逊的要求一致。

 

最终,选择合适的 SFP 服务商需要仔细考虑您的业务需求和资源,并确保您满足亚马逊的资格要求和政策。亚马逊通常提供有关 SFP 的指南和培训,帮助卖家更好地理解并参与该服务。如果您有疑问或需要更多信息,建议直接与亚马逊的客户支持团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