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tiktok海外版怎么直播卖货?tiktok海外仓有哪些?

时间:2023-09-08 10:43:47

作者:飞鸟国际

tiktok海外版怎么卖货?tiktok海外仓有哪些?TikTok Shop英国小店,主要向英国消费者售卖产品。卖家可以在TikTok Shop英国小店后台,使用TikTok官方提供的各项功能。
主要玩法:直播带货是TikTok Shop英国小店的核心玩法。中国时间0点到凌晨6点左右,是英国站直播带货流量较好的时间段,因为这时正好是英国人的下班时间关于TikTok直播带货,其实和国内直播带货的形式差不多,不同的是区域和人群不一样,那么TikTok怎么通过直播带货呢?

第一,地域选择。

比如TikTok英国小店的直播间,如果引进来的是其他国家用户,会导致流量非常分散,这里有3点建议:直接在TikTok账号名字中带上“UK”,向英国用户明确这是一个英国直播间。

第二,主播的选择与营销。

国内的主播在直播间往往比较讲究热情澎湃,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但国外不太吃这一套,他们比较喜欢相对安静的氛围,但是外国人比较喜欢夸张的面部表情。主播和镜头外的工作人员可以增加一些互动,比如说像讨价还价、增加库存等。

第三,促销活动。

促销活动可以搬一些国内的玩法测试一下,如果效果好就保留,效果不好也可以升级迭代。比如买一送一,海外叫buy one get one free,不但能提高客单价,还能让顾客觉得他有了free gift。

第四,引导购物。

现阶段,海外用户对于怎么在TikTok直播间购买商品是完全没有意识的,因此商家要重视小黄车购物流程引导,场控可以每隔五分钟在镜头前来引导用户,通过特写展示如何点击购物车、选商品、选尺寸、结账、填个人信息这一整套流程。

 

二、tiktok海外仓有哪些?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TikTok Fulfillment:TikTok自家的物流服务,为卖家提供储存、包装和发货等一揽子服务,以支持他们在TikTok上销售的商品。

ShipBob:提供多个仓库地点,并支持TikTok订单的处理。卖家可以将库存存储在ShipBob的仓库中,并利用其物流网络快速交付。

Red Stag Fulfillment:专注于电商订单处理的公司,支持TikTok平台上的销售,提供储存和物流服务。

Rakuten Super Logistics:为TikTok卖家提供仓储和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加快订单处理速度。

ShipMonk:支持多个电商平台,包括TikTok,提供仓储、包装和发货服务。

请注意,这些公司的服务可能会根据您的具体需求和地理位置而有所不同。在选择合适的TikTok海外仓服务提供商时,务必考虑您的业务规模、产品种类和全球发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