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多个电商平台将受到影响!欧盟出手整治网购伪劣产品乱象!

时间:2023-09-12 10:11:32

作者:飞鸟国际

多个电商平台将受到影响!欧盟出手整治网购伪劣产品乱象

据报道,欧盟《数字服务法案》(DSA)于近期已部分生效。该法律旨在构建数字服务,以“创建一个更安全的数字空间,保护用户的基本权利”。根据 DSA,欧盟委员会是主要监管机构。不遵守 DSA 的公司将面临高达其全球营业额 6% 的罚款。拒绝遵守规定的公司可能会面临其在欧盟境内禁止活动的风险。

 

UPS公布旺季附加费、明年全面涨价5.9%!

据外媒报道,近日UPS发布公告称,从2023年12月26日起,整体包裹费率将上调5.9%。并且,其还将在2023年10月1日至2024年1月13日期间征收高峰附加费。UPS称,费率上调将有助于促进其“持续的扩张和能力提升,从而提高为客户服务的水平”。

 

法国银行看好英国股市和经济,建议客户将资金转回英国

据英媒报道,法国最大的银行——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近日建议客户将资金投入英国股市,理由是英镑贬值、行业组合诱人及英国经济表现好于预期。法国巴黎银行经济学家预计,英国经济将在明年上半年陷入温和衰退,但事实证明,英国经济的弹性远高于预期。相比之下,欧元区正面临双底衰退的前景。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