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FBA库容调整,卖家如何稳住旺季单量?

时间:2023-09-14 10:02:07

作者:飞鸟国际

旺季临近,对于亚马逊卖家而言,发货操作应格外小心。特别是今年的圣诞节,亚马逊已经将最后的库存入仓日期从12月11日调整到了12月2日,这使得卖家们面临更为紧迫的发货时限。对于使用非亚马逊官方物流服务的卖家,务必在创建货件时输入相关的承运人和追踪信息。近日,亚马逊发布了一条公告,宣布将扩大FBA卖家在旺季期间的库容并提高运营力度,以更高效地接受卖家的旺季库存,以及为客户提供愉快的送货体验。

 

一、亚马逊FBa库容政策调整,主要有以下几点

建议您尽早备货,确保货件在2023年10月26日之前送达,以便在黑色星期五之前收到并准备发货。

由于亚马逊假期管理运营中心运营方式,大多数卖家在10月份会看到较高的预估容量限制,而在11月份会看到较低的预估容量限制。平均而言,11月份的预计容量限额足以存储6个月的库存。

如果您需要额外的库存空间,可以使用Capacity Manager功能来请求增加库容。

 

二、旺季FBA库容调整,卖家如何应对?

为了确保始终有足够的库存以供销售,卖家还可以选择使用亚马逊的仓储和配送服务。亚马逊会根据卖家的需求自动补充库存,确保产品不会缺货。

然而,尽管有这些供应链和库存管理工具的支持,一些卖家似乎对目前的情况不太满意。一些卖家在公告下方留言表示:从效率、准确性,甚至卖家支持的角度来看,现在的情况比去年夏末和秋初时更糟糕,甚至比去年的购物季节更为困难。

这表明供应链管理对于卖家来说可能仍然存在挑战,特别是在高峰销售期间。第三方海外仓是亚马逊卖家旺季备货的不二选择!

 

三、飞鸟国际海外仓提供哪些增值方案?

由于海运价格和各项运力不稳定,为抵抗风险不少卖家均选择海外仓提前备货。而亚马逊的库容调整等一系列措施,也促进了卖家对第三方海外仓的需求增长。

飞鸟设有专门的部门人工协助卖家按目的国进口要求对入仓货品的产品质量与产品资质进行审核并提供作业建议,用专业能力为商家提升海外货物的合规合法性,最小化海外仓储的安全风险,降低您的备货和风险成本。

按照商家的实际需求、产品特性、销售周期和周转频率等,提供有针对性的定制化服务,与商家共同成长。

其次,飞鸟国际海外仓还支持Tiktok shop的半托管服务,让您的货不光在亚马逊上销售,还可以共享至英国Tiktok shop上售卖,开源节流,具体查看往期文章《GMV增长300%!TikTok Shop让你逃离内卷…》。

在广告费用上涨、仓储费用上涨、人工和水电成本上涨,而利润却没有相应增长的情况下,卖家必须减少对FBA仓的依赖,重点关注和主动寻求第三方仓库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