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飞鸟国际海外仓的优势体现在哪些地方?

时间:2023-09-15 10:52:48

作者:飞鸟国际

英国作为全球第三大、欧洲第一的电商市场,加上这几年英国电商的蓬勃发展,也是有越来越多的电商平台入局,近两年英国电商市场竞争格局也愈发激烈。对于跨境电商卖家来说,英国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市场。飞鸟国际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英国海外仓、德国海外仓及欧洲专线服务,经验丰富,是“广东省公共海外仓认证企业”,“eBay金牌认证对接仓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大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

 

一、飞鸟国际海外仓介绍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卖家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为了能更精准的提供特色个性化服务,达到动态管理库存,合理提升效能并管控成本。飞鸟按产品和客户类型,物流服务类别区分管理,分划以下5大类型仓库:
1. 海外一件代发小件仓
2. 海外一件代发中大件仓
3.本地多渠道销售和线下业务仓
4.FBA转运仓-做亚马逊货物的中转和换标
5.暂存仓

 

二、飞鸟国际海外仓适合哪些货物?

海外仓适用于各种商品类别,但特别适合以下类型的产品:

服装和配饰: 服装、鞋类、帽子、手套、围巾等轻便的服饰和配饰。

电子产品: 小型电子产品,如耳机、手机壳、充电器、移动电源等。

家居用品: 家居小件物品,如香薰、灯具、装饰品、枕头、床上用品等。

化妆品和个护用品: 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美容工具等。

珠宝和手表: 珠宝、手链、戒指、手表等小型饰品。

玩具: 玩具、游戏、拼图、模型等。

办公用品: 笔记本电脑配件、文具、办公工具、打印耗材等。

体育用品: 健身器材、运动鞋、运动服装、体育用品等。

食品和饮料: 干货、零食、茶叶、咖啡等非易腐食品。

这些产品通常具有以下特点:重量轻、体积小、易于存储和运输。由于轻小件产品通常占用的仓储空间相对较少,因此在使用海外仓储服务时,存储费用相对较低,同时也更容易实现快速的物流配送。

 

三、使用飞鸟英国海外仓的优势有哪些?

更快的交货时间: 海外仓通常位于目标市场附近,可以显著缩短交货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有助于吸引更多购买者。

降低运输成本: 海外仓可以降低国际运输费用,因为它们通常采用更经济高效的物流方式,如小包快递服务。

减少库存风险: 卖家可以根据需求定期补充库存,而不需要大规模的采购和库存管理,降低了库存风险。

提供本地化服务: 一些海外仓提供本地化服务,如包装、贴标、退货处理等,有助于提高客户体验。

降低退货率: 更快速的交货和更好的库存管理可以降低客户的退货率。

更好的库存管理: 海外仓通常提供实时库存跟踪,帮助卖家更好地管理库存。

扩展市场: 海外仓有助于卖家更容易地进入国际市场,而不必担心复杂的国际物流和海关流程。

提高品牌形象: 提供更快速的交货和高品质的服务可以提高卖家的品牌形象,有助于吸引更多客户。

全球供应链多样性: 通过使用多个海外仓,卖家可以建立多样性的全球供应链,降低了单一供应链的风险。

降低跨境电商风险: 海外仓可以减少国际贸易的不确定性,如货物被扣留、税收问题等。

 

总之,使用海外仓可以提高业务的竞争力,改善客户体验,降低成本,并扩大市场范围。这对于跨境电商卖家来说,尤其是希望拓展国际市场的卖家,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然而,卖家需要根据其业务需求和目标市场来选择最适合他们的海外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