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关于英国禁止供应和销售一次性塑料制品通知

时间:2023-09-15 18:11:48

作者:飞鸟国际

尊敬的客户:

 

您好!

 

英国政府宣布自2023年10月1日起,停止供应和销售一次性塑料制品。这项禁令将涵盖绝大多数类型的一次性塑料,甚至包括可堆肥、可生物降解或可回收的塑料制品。禁令里提到包含一次性塑料碗、盘子、托盘、餐具、气球棒以及聚苯乙烯材质制成的食品、饮料容器等,英国海关将严查此类塑料制品货物,如违反将面临罚款及货物销毁等风险。

 

因此,请各位客户朋友检查是否有上述产品的库存,及时调整出货计划以提前规避,同时后续发货前应对产品成分属性做好把关,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及合规性,准确使用产品对应的海关编码,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更多详情,以政府公告为准:https://www.gov.uk/guidance/single-use-plastics-ban-plates-bowls-trays-containers-cutlery-and-balloon-sticks

飞鸟国际

2023年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