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东莞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要注意什么?有哪些优势?

时间:2023-09-18 10:43:36

作者:飞鸟国际

从2018年东莞获批国家第三批跨境电商综试区以来,东莞跨境电商高速发展,2022年纳入海关统计的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突破80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11.3%,连续五年保持双位数增长(其中2021年实现91.8%的高增长)。东莞跨境电商势头正猛,今天我们来讲讲与跨境电商息息相关的环节-海外仓,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英国海外仓的相关内容。

 

一、东莞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是什么意思?

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指的是国内卖家通过与英国海外仓服务商合作,使用其提供的仓储和配送服务,将商品存储在英国海外仓中,当订单产生后,由英国海外仓负责代替卖家进行商品的发货、配送、入仓、换标等服务。

 

二、东莞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的优势有哪些?

提高效率: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能够大幅提高商品的销售效率,当卖家有订单产生时,只需要在英国海外仓系统中进行操作,即可实现商品的快速出库和发货,大大缩短了商品的销售周期。

提升客户体验:使用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能够确保客户在购买商品后,快速、准确地收到商品,从而提升客户的购物体验。

降低成本:与传统的跨境物流方式相比,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的费用相对较低,能够有效地降低卖家的物流成本。

 

三、东莞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适合哪些货物?要注意什么?

适合的货物: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主要适合销售量较大、需要频繁发货的商品,如服装、鞋帽、饰品、电子数码产品等。此外,对于一些需要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商品,如食品、饮料等,也可以考虑使用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

注意的事项:在进行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时,需要注意货物的质量、尺寸、重量等要素是否符合英国海关和物流公司的要求。此外,还需要了解英国市场的相关法规和标准,以确保货物的安全、合规。

 

四、东莞东莞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推荐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位于伦敦,面积达到25000平米,日处理能力高达200,000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卖家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拥有一支专业的运营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同时,与众多跨境电商平台和物流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能够确保货物的快速、准确地出库和发货。此外,还提供中转仓储和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能够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总之,东莞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需要注意的事项比较多,选择像飞鸟国际这样有实力和口碑的海外仓服务商能够为卖家带来更多的保障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