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珠海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流程是怎么样的?有哪些企业推荐?

时间:2023-09-18 11:06:38

作者:飞鸟国际

据悉,珠海市2023上半年外贸进出口总额1388.40亿元,同比下降10.3%,降幅较一季度收窄5.1个百分点。6月单月全市外贸进出口266.71亿元,同比增长1.4%。外贸新业态加快发展,上半年跨境电商进出口102.8亿元、增长31.7%。外商投资保持良好增长态势,上半年实际吸收外商直接投资9.51亿美元,同比增长13.7%,增速较一季度提升21.1个百分点。外贸形势稳重有涨,对于物流海外仓的需求就很大,今天小编和大家介绍一下珠海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流程,具体如下:

 

一、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是什么意思?

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指的是国内卖家通过与英国海外仓服务商合作,使用其提供的仓储和配送服务,将商品存储在英国海外仓中,当订单产生后,由英国海外仓负责代替卖家进行商品的发货、配送、入仓、换标等服务。这种模式可以帮助卖家降低物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同时还能提高客户的购物体验,让客户更快速、更准确地收到商品。

 

二、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的流程如下:

卖家将商品提前发往英国海外仓,可以提供长期仓储费用;
当国内客户下单后,卖家在英国海外仓系统中进行发货操作;
英国海外仓收到订单后,进行商品的拣货、打包、发货等操作;
商品通过英国皇家邮政或快递公司配送至客户手中;
如果需要,英国海外仓还提供税费、运费等代收代缴服务。

 

三、东莞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推荐飞鸟国际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位于伦敦,面积达到25000平米,日处理能力高达200,000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卖家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拥有一支专业的运营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同时,与众多跨境电商平台和物流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能够确保货物的快速、准确地出库和发货。此外,还提供中转仓储和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能够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相对于其他英国海外仓服务商而言,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在价格、服务质量和效率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同时,飞鸟国际还提供灵活的计费方式和透明的费用清单,能够让客户更加清晰地了解自己的物流成本。不仅如此,飞鸟国际还支持多种货币支付,方便客户进行财务管理和结算。

 

总之,珠海英国海外仓一件代发可以帮助卖家降低物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同时还能提高客户的购物体验。选择像飞鸟国际这样有实力和口碑的海外仓服务商能够为卖家带来更多的保障和便利。如有需要,可以咨询飞鸟国际客服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