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英国站重要提醒!皇家邮政从10月2日起调整费率!

时间:2023-09-27 09:53:42

作者:飞鸟国际

eBay英国站重要提醒!皇家邮政从10月2日起调整费率!

近日eBay英国站向卖家发出提醒,皇家邮政的包裹费率将从2023年10月2日起发生变动。如果您使用eBay labels打印运输标签,将看到皇家邮政的价格出现更新:1st Class letters每件商品增加0.15英镑;1st Class Large letters每件商品增加0.25-0.35英镑,501-750克商品减少0.英镑;2nd Class Large Letter每件商品增加0.2-0.英镑。详看eBay通告。

 

eBay英国站卖家限时福利!运费直降30%!

据外媒报道,eBay英国站发布公告称,在2023年10月10日之前,通过其平台在Packlink上购买运输标签的卖家,可获得30%的折扣。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0日下午6点,点击My eBay上的打印邮资标签按钮,在Packlink上购买DPD、Yodel或EVRi投递服务,可节省30%的费用。

 

苏纳克政府考虑采取措施,禁止下一代人买烟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苏纳克正考虑出台全球最严格的禁烟措施,禁止下一代购买香烟。具体来看,苏纳克希望效仿新西兰于去年宣布的禁烟措施,包括逐步提高法定吸烟年龄,最终禁止向2009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人出售烟草。政府已经出台的相关措施包括为英国100万吸烟者提供免费的电子烟套装,推出鼓励孕妇戒烟的代金券等。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登载文章出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