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卖家注意!澳大利亚邮政恢复这项特快专递服务!

时间:2023-10-07 12:27:38

作者:飞鸟国际

近日eBay澳大利亚站发布公告提醒卖家,澳大利亚邮政已经恢复了特快专递服务(Express Post)的第二天送达(next-day delivery)保证。经了解,由于疫情危机,澳大利亚邮政于2020年4月停止这项服务。自2023年9月18日起,澳大利亚邮政恢复了特快专递服务的第二天送达保证。对于不符合第二天递送标准的合格物品,寄件人有权获得邮资退款。

 

澳大利亚邮政由澳洲联邦政府拥有,负责邮政服务的机构是澳洲邮政公司(原为澳洲邮政署)澳洲邮政是其经营用名,总部设在墨尔本市。经过1975年、1989年和1994年三次重大而慎重的改革,澳大利亚邮政的业务经营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核心产品和业务为信函、包裹与物流配送、零售与金融业务。1989年澳大利亚政府再次立法改革邮政,邮政署公司化并改组为国有企业制的澳洲邮政公司。

 

澳大利亚邮政时效多久?稳定吗?

中国寄快递到澳大利亚,目前最快的就是邮政渠道,也就是 EMS快递,邮政渠道的速度也是目前最快的,最快5天即可到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它需要收件人地址和收件方式,如果收件人不提供地址和收件方式,则不能通过邮政渠道寄到澳大利亚。如果想寄 EMS到澳大利亚,可以选择中国邮政 EMS邮寄。

 

其次,还有澳大利亚空运渠道,适合跨境电商发货。

 

空运专线,又叫国际快递,是通过航空公司运输的货物。从中国到澳大利亚的空运专线可以发普通快递的,只能发敏感货。敏感货包括:食品、液体、粉末、电池、液体类、化妆品等,所以建议大家寄快递到澳大利亚时,可以选择邮政渠道或者空运专线。具体可以咨询物流公司。

 

邮寄货物到澳大利亚还有国际快递渠道

国际快递有DHL、UPS、TNT等国际快递,对于敏感货物,大部分的国际快递都可以邮寄。而国际快递的优势就是时效快,但是收费也比较贵。所以,寄快递到澳大利亚,可以选择 DHL和 UPS这两家国际快递公司。

 

另外,还有一种可以寄到澳大利亚的方式就是使用 EMS邮寄,EMS的时效与国际快递差不多,也是3-5天。综上就是中国寄快递到澳大利亚的相关内容介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邮寄,但是不管是哪种方式,都需要提供收件人地址和收件方式等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