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感应灯带产品如何销往英国市场?流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3-10-07 14:58:39

作者:飞鸟国际

近年来,灯具出口蓬勃发展,根据海关数据显示,今年1-7月灯具、照明装置及其零件出口额为1688.6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9%。但灯具出口背后的产品安全、产品标识问题也逐渐突显,如何让灯具产品安全、合规的进口到英国?

 

灯具产品在亚马逊上销售,欧洲站CE认证是强制认证,灯具类产品必须需要有CE认证、ROHS认证、REACH认证,现在新规要求做完CE认证,以后还需要有欧代,欧代是欧盟授权代表,是指由位于欧洲经济区EEA(包括EU与EFTA)境外的制造商明确指定的一个自然人或法人,英国脱欧后,在亚马逊上销售的灯具也需要UKCA认证。

 

英国已表示打算在英国离开欧盟后继续在相同的基础上对有害物质进行管制:RoHS将通过《 2019年废物(杂项修正案)(欧盟出口)(第2号)条例》(SI)保留在英国法律中(2019/188),将于“退出日”生效。要求基本相同,但英国标记将用英国等效标记代替CE标记。

 

 

感应灯带产品想要成功地销往英国市场,以下是一些可以考虑的关键步骤:

  1. 市场调研:在进入英国市场之前,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是必要的。了解英国消费者对感应灯带的需求、竞争对手的情况以及价格敏感度等关键信息。这些信息有助于制定更具针对性的营销策略。
  2. 产品定位:根据市场调研结果,明确感应灯带产品的定位。考虑其特点、功能、品质和价格等因素,确保与目标市场的需求和期望相匹配。
  3. 选择销售渠道:在英国市场上销售感应灯带,可以选择多种渠道。包括电商平台(如Amazon、Ebay等)、零售商或批发商等。评估各种渠道的优点和缺点,选择能够最大化销售和影响力的渠道。
  4. 建立品牌形象:在英国市场上建立积极的品牌形象至关重要。创建一个独特的品牌标识和声誉,通过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客户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5. 营销策略:制定有效的营销策略,包括网络广告、社交媒体营销、特价促销等。利用多元化的营销手段吸引潜在客户,提高品牌知名度和销售业绩。
  6. 建立供应链:与可靠的供应商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确保感应灯带产品的供应稳定。同时,要确保产品质量和按时交货,以维持客户信任和忠诚度。
  7. 客户服务: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是关键。解决客户在购买和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及时的退换货服务和专业建议,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口碑。
  8. 法律合规:了解并遵守英国市场的相关法律和规定,包括产品认证和进口规定等。确保您的感应灯带产品符合英国的标准和要求,避免贸易风险。
  9. 持续改进:根据市场反馈和销售数据进行不断的改进和优化。对产品进行升级换代,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保持市场竞争优势。

 

除此之外,选择一家靠谱的物流、海外仓合作伙伴,是您感应灯带产品出口欧洲、英国的一大助力。飞鸟国际海外仓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及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同时也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包裹拆分、包裹合并、代打包、产品质检、拍照等定制化服务。

 

通过以上步骤,您可以更好地将感应灯带产品销售到英国市场,并取得成功。注意,这需要一定的时间和努力,但只要您坚持努力并不断调整策略,就一定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