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提醒卖家遵守EPR法规!ebay卖家如何发货到欧洲?

时间:2023-10-08 13:55:03

作者:飞鸟国际

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英国、德国和意大利等多个站点发布公告提醒卖家遵守法国EPR(生产者责任延伸)法规。在法国销售某些电子设备的卖家,必须提供“可维修性指数”( repairability index)。

在向法国销售某些产品时,listing现在应显示可修复性指数得分,以遵守现行的法律法规。

 

一、eBay提醒卖家遵守EPR法规!目前,卖家必须为以下类别添加可维修性指数(该清单可能会扩展):

带窗户的洗衣机

智能手机

笔记本电脑

电视机

电动割草机

顶开门洗衣机

洗碗机

吸尘器

高压清洗机

可维修性指数得分可让买家了解维护或维修产品的难易程度。评分从1到10不等,其中,“1”代表不容易维修,“10”代表非常容易维修。卖家可以联系供应商了解产品的维修评分。

 

二、ebay卖家如何发货到欧洲?ebay卖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将商品发货到欧洲:

根据商品种类选择合适的物流方式。例如,一般商品可以通过邮政包裹(易信宝) 、快递、空运小包专线等方式发货。

对于一般的商品,可以选择快递或者邮政包裹(易信宝)等方式。其中,飞鸟国际提供中国直发英国服务,可发普货、带电、弱磁货品,飞鸟国际英国专线派送区域覆盖英国全境,时效快速,价格实惠,通关便捷。可帮助跨境卖家在新产品开发、海外仓缺货补货、减少库存积压、打造商品爆款等方面给予极大助力。

对于大件物品,可以选择海运方式,费用比较低,比较实惠。

如果需要运输价值较高的物品,可以选择联邦快递等快递公司。

如果需要从中国将物品转运到欧洲,可以选择中转快递方式,比较实惠,但速度较慢,通常需要5-10天时间。

 

总之,根据商品种类和运输需求选择合适的物流方式和运输路线是欧洲发货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