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宠物产品都有哪些?如何出海英国?

时间:2023-10-09 10:26:13

作者:飞鸟国际

近年来,“它经济”在全球兴起,宠物用品出海正成为国内宠物商家、品牌的新选择。

在全球速卖通去年8月底公布的2022年下半年“国货出海六大趋势”中,来自中国的创意宠物用品获得海外消费者的追捧。数据显示,在欧洲,速卖通上的宠物“降暑神器”增速超过200%,智能宠物用品同比增长了8倍。

将视角聚集到英国,“它经济”同样在英国盛行,由中国商家带起的的创意养宠之风在全球受欢迎之际,国产宠物商家、品牌能打通英国宠物用品市场吗?

 

宠物产品如何出海英国?

 

宠物产品出海英国可以参考以下步骤:

了解市场:在进入英国市场之前,需要充分了解英国宠物用品市场的现状、消费者的需求和购买习惯、以及流行趋势等。这可以通过市场研究、参加展会、查阅文献资料等方式进行。

选择合适的产品:考虑到英国消费者对品质和品牌的重视程度,选择具有高品质、符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是至关重要的。例如,可以提供符合英国消费者偏好的高端宠物食品、宠物护理用品、宠物玩具等。

找到可靠的供应商:选择可靠的供应商是宠物产品出海英国的重要一环。可以通过互联网、展会等途径寻找合适的供应商,并确保其具有良好的信誉和稳定的供货能力。同时,可以考虑与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更优质的服务。

了解相关法规:在进入英国市场前,需要了解和遵守英国和其他国际贸易法规,例如关税、税率、进口限制等。同时,还需要了解当地对宠物产品的质量标准和认证要求,确保产品符合相关规定。

选择合适的物流:选择合适的物流公司或渠道,可以帮助您降低运输成本,并确保产品能够在英国顺利清关和交付。考虑到宠物产品的特殊性,需要选择能够提供快速、稳定和安全运输服务的物流公司。

建立品牌:在英国市场上建立自己的品牌,可以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度和信任度。可以通过网络营销、社交媒体、广告投放等方式来宣传和推广自己的品牌。

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优质的客户服务可以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在销售过程中,需要及时回复消费者的咨询和投诉,并采取措施解决他们的疑虑和问题。

 

总之,宠物产品出海英国需要充分了解市场和消费者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和供应商、了解相关法规和物流知识、建立自己的品牌、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等。只有在这些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才能在英国市场上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