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杭州的英国海外仓有哪些?

时间:2023-10-10 10:53:03

作者:飞鸟国际

杭州是中国电子商务的中心,以阿里巴巴集团为代表,拥有一批全球领先的电商企业。这个城市以其出色的电子商务基础设施、数字化技术和电子商务人才而闻名于世。杭州不仅是国内电商的发源地,还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着电商的发展。

 

跨境电商已经成为杭州电商领域的新亮点。中国制造的产品在全球市场上备受欢迎,而跨境电商平台为中国卖家提供了一个进入国际市场的便捷途径。越来越多的杭州卖家开始将目光投向国际市场,这促使了英国海外仓的崛起。

 

杭州的英国海外仓

杭州的英国海外仓是指位于英国境内的仓储设施,它们由杭州卖家租赁或拥有,旨在更好地满足他们的国际客户需求。这些仓库通常位于英国的物流枢纽,如伦敦、曼彻斯特和伯明翰,以确保高效的物流和快速的订单处理。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位于英国曼彻斯特,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卖家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杭州的英国海外仓的优势

缩短运输时间: 杭州卖家使用英国海外仓,可以大大缩短产品运输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

降低运输成本: 通过减少国际运输的频率和距离,杭州卖家可以降低运输成本,提高利润。

提高库存管理: 英国海外仓帮助杭州卖家更好地管理库存,避免了库存积压或缺货的问题。

简化退货处理: 使用英国海外仓,处理退货将更加简单高效,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

跨境电商的增长机会: 随着全球跨境电商市场的增长,杭州卖家通过英国海外仓可以更好地抓住国际市场的机会。

杭州的英国海外仓提供商
目前,杭州的英国海外仓提供商众多,包括一些国内知名的物流企业和电商服务提供商。比如飞鸟国际,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发货。同时能满足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随着全球电商市场的不断演变,跨境电商仍将继续增长。中国的跨境电商卖家将继续寻求创新的物流和仓储解决方案,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扩大其在国际市场上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