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上海的英国海外仓企业都有哪些?都有哪些服务?

时间:2023-10-10 11:28:57

作者:飞鸟国际

随着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卖家开始寻求更高效、更便捷的物流解决方案,以满足国际客户的需求。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和物流枢纽,拥有多家英国海外仓企业,为卖家提供了丰富的物流选择。本文将介绍上海的英国海外仓企业以及它们提供的服务。

 

上海的英国海外仓企业

1.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作为上海的知名海外仓企业之一,提供了多项专业服务。卖家可以借助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的强大物流网络,将产品存放在英国境内的仓库,享受高效的订单处理和物流配送服务。该企业还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多种服务,满足各类跨境电商卖家的需求。

2. 其他上海的英国海外仓企业

除了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上海还有其他一些英国海外仓企业,如云途国际、德邦国际、顺丰速运等。这些企业提供不同范围的服务,包括国际物流、仓储管理、订单处理等。

 

英国海外仓提供的服务

英国海外仓企业通常提供以下服务:

仓储服务: 英国海外仓提供安全、干净、温度适宜的仓储空间,卖家可以将产品存放在这些仓库中,以便随时发货。

订单处理: 这些企业负责接收、处理和执行订单。卖家可以将订单信息传送给海外仓,海外仓负责拣货、包装和发货。

物流配送: 英国海外仓通常与各大物流公司合作,提供国际物流服务。这包括国际运输、报关和最后的送货服务。

库存管理: 海外仓帮助卖家更好地管理库存。他们提供实时的库存跟踪和报告,协助卖家预测需求,避免库存积压或缺货。

退货处理: 使用英国海外仓,处理退货将更加简单高效。卖家可以选择将退货送回海外仓,然后由仓库进行处理,减轻了卖家的负担。

亚马逊FBA服务: 部分海外仓企业提供与亚马逊FBA的集成服务,帮助卖家更轻松地将产品送至亚马逊仓库。

 

上海的英国海外仓企业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了多种物流解决方案。这些企业的服务范围广泛,能够满足不同卖家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业务的海外仓企业,可以帮助卖家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更好地服务国际客户。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作为其中之一,提供一系列专业服务,特别适合跨境电商卖家,满足他们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