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伦敦跨境电商仓储有哪些?电商仓储都有哪些服务?

时间:2023-10-19 10:39:01

作者:飞鸟国际

伦敦,作为英国的首都和国际大都市,自然也是英国跨境电商仓储的热点之一。在伦敦,您将找到多个跨境电商仓储提供商,它们提供各种服务来支持电商的需求。

1. 仓储服务
伦敦的跨境电商仓储提供了广泛的仓储服务。这包括库存管理、货物分拣、包装、标记以及库存跟踪。这些服务确保了您的库存安全、有序,并能够及时送达客户。

2. 物流配送
跨境电商需要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而伦敦的仓储服务商通常提供了与各种物流公司的合作,确保货物能够快速送达目的地。这包括国内配送、国际运输、快递服务等。

3. 一件代发
一件代发服务是跨境电商的核心需求之一,伦敦的仓储提供商通常提供了这一服务。它使您能够将订单直接从仓库发送给客户,节省了您的时间和成本。

4. 亚马逊FBA支持
对于卖家来说,与亚马逊的合作至关重要。伦敦的跨境电商仓储通常提供亚马逊FBA支持,包括库存管理、标签贴附、退货处理等。

5. 自建站/独立站支持
如果您拥有自己的电商网站,伦敦的仓储服务商也可以支持您的自建站/独立站需求。这包括库存管理、订单处理和配送。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服务

飞鸟国际的英国海外仓位于英国曼彻斯特,是伦敦跨境电商的有力合作伙伴。这个海外仓库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一件代发、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以及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不仅如此,它还适用于各种跨境电商平台,包括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等,以及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

 

总而言之,伦敦的跨境电商仓储提供了多种服务,以满足不同类型电商的需求。无论您是初创电商还是已经运营多年的老手,都可以在伦敦找到合适的仓储服务,以支持您的业务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