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暖水袋产品如何出口英国?有哪些运输方式?

时间:2023-10-20 10:03:49

作者:飞鸟国际

暖水袋产品是一类常见的冷季生活用品,其出口至英国市场是一个有潜力的商机。然而,出口带有液体和带电产品需要遵循一系列规定和注意事项,同时选择合适的运输方式也至关重要。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暖水袋产品出口至英国的流程以及需要考虑的关键问题。

 

海关数据背景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暖水袋和其他保暖用品在英国市场具有巨大的需求。根据海关数据,义乌市在2022年1-8月出口保暖用品总额高达1.9亿元,同比增长41.6%。浙江省出口的电热毯达到了646.8万条,同比增长32.1%。其中,对欧盟的出口量为64.8万条,增长达114.6%。这些数据表明,英国和欧洲市场对这类产品有着强烈的需求。

 

出口到英国的暖水袋产品:关键步骤

1. 符合英国标准
在出口暖水袋产品之前,确保您的产品符合英国的标准和法规,尤其是安全标准。这包括产品的材料质量、安全性能以及标签要求。请务必进行必要的测试和认证。

2. 找到可靠的出口合作伙伴
与可靠的出口合作伙伴合作是成功的关键。他们可以为您提供有关英国市场、海关规程和物流的重要信息,帮助您降低出口风险。

3. 选择合适的运输方式
出口暖水袋产品通常可以选择以下几种运输方式:

 

海运: 适合大批量货物,相对经济但时间较长。
空运: 速度较快,适合小批量高价值货物,但费用较高。
快递/快递包裹: 适用于小订单,提供快速且跟踪可视的服务。
根据您的货物数量和时间要求,选择适合您的运输方式。

4. 处理海关事务
处理海关手续是出口的关键环节。确保您的文件和报关信息准确无误,以避免延误和额外费用。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服务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提供了多种服务,包括一件代发、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和亚马逊FBA退货换标服务。对于出口商来说,这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特别是那些希望将暖水袋产品出口至英国的卖家。

 

飞鸟国际的海外仓库位于英国曼彻斯特,为您提供了便捷的存储和物流服务,以确保您的产品及时送达客户手中。不仅如此,他们还提供了中国直发英国服务,支持普货、带电和弱磁货品,覆盖英国全境,提供高效、实惠和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这对于新产品开发、库存管理和打造商品爆款都具有巨大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