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FBA中转合作伙伴企业有哪些?

时间:2023-10-26 10:22:13

作者:飞鸟国际

在跨境电商领域,寻找合适的亚马逊FBA中转合作伙伴企业对于优化供应链和确保物流效率至关重要。以下是一些可信赖的亚马逊FBA中转合作伙伴企业,它们可以提供一揽子服务,从仓储到分销,帮助卖家更好地管理其库存和订单,加速货物的中转和配送:

 

飞鸟国际: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是一家经验丰富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提供商,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以及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他们在英国曼彻斯特拥有大型仓储设施,适合各种跨境电商卖家,包括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卖家以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

 

顺丰速运:作为国内知名的快递和物流公司,顺丰速运提供了一系列跨境电商物流解决方案,包括FBA中转服务。他们在物流网络和全球仓储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能够支持卖家的库存管理和配送需求。

 

亚马逊全球物流(Amazon Global Logistics):亚马逊自家的全球物流服务可为卖家提供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卖家可以使用亚马逊的全球物流网络将库存中转至FBA仓库,并利用亚马逊的分销能力。

 

DHL eCommerce:DHL eCommerce提供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包括中转服务,以确保您的库存高效地到达目的地。他们具有全球物流网络,可满足卖家的物流需求。

 

FedEx Cross Border:FedEx Cross Border专注于国际电子商务,提供库存管理、中转和全球配送服务。他们能够帮助卖家加速国际物流,确保订单按时交付。

 

找到一个适合您需求的亚马逊FBA中转合作伙伴企业对于成功的跨境电商业务至关重要。这些企业可以帮助您降低库存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并确保订单按时送达客户手中。无论您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卖家,合作伙伴企业都可以提供关键的支持,帮助您在竞争激烈的电商市场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