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坂田的英国海外仓公司有哪些?

时间:2023-10-26 10:25:19

作者:飞鸟国际

在深圳坂田国际中心,有一家备受信赖的英国海外仓公司——飞鸟国际。飞鸟国际是一家具有丰富经验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提供商,为中国卖家提供一系列关键服务,以支持他们的全球发货需求。以下是关于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的一些重要信息:

 

1. 位于深圳坂田国际中心: 飞鸟国际的中国公司坐落于深圳坂田国际中心,这是一个便捷的位置,可轻松连接到全球物流网络。

2. 一件代发服务: 飞鸟国际提供一件代发服务,这对于跨境电商卖家来说非常重要。这意味着您可以将产品直接从中国发往英国,而不必在中国和英国之间的库存管理上浪费时间和资源。

3. 代贴单和代发货: 飞鸟国际还提供代贴单和代发货服务,使您的订单处理更加高效。他们将确保您的订单准确无误地发送到目的地。

4. 中转仓储: 他们的中转仓储服务可以帮助您管理库存,确保产品始终在供应链的最佳位置,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交付时间。

5. 亚马逊FBA退货换标: 如果您是亚马逊卖家,飞鸟国际还提供FBA退货换标服务。这对于管理退货和重新上架产品非常有用。

6. 适用于多个电商平台: 飞鸟国际的服务不仅适用于亚马逊卖家,还适用于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等多个电商平台。

7. 为自建站/独立站卖家提供支持: 如果您经营自建站或独立站,飞鸟国际也可以满足您的物流需求。

8. 适用于外贸商: 无论您是跨境电商卖家还是外贸商,飞鸟国际都可以满足您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在竞争激烈的跨境电商市场中,拥有一个可信赖的物流合作伙伴至关重要。飞鸟国际的英国海外仓为中国卖家提供了一个便捷而高效的方式,将产品送达英国和其他国际市场,助力他们的全球业务扩张。无论您的电商业务规模如何,飞鸟国际都有适合您的物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