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海外仓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都有哪些仓库?

时间:2023-10-31 11:26:19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海外仓(Amazon FBA)一直以来都是跨境电商卖家们的首选,因其强大的物流体系和广泛的全球仓库网络。然而,对于卖家来说,了解亚马逊海外仓的收费标准和各个仓库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本文将深入探讨亚马逊海外仓的收费标准,以及亚马逊在全球的各个仓库。

 

亚马逊海外仓收费标准

亚马逊海外仓的收费标准通常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存储费用

长期存储费:如果您的商品存储时间较长,通常超过六个月,将产生长期存储费。这个费用会根据您商品的尺寸和存储时长而有所不同。

月度存储费:这是根据您每月存储的商品数量和体积来计算的费用。

 

2. 手续费

处理费:每次亚马逊处理您的商品时,将产生处理费。这包括接收、储存、准备、包装、标记、发货和处理退货等服务。

 

3. 长距离运输费

入库运输费:将商品从您的供应地运送到亚马逊仓库的费用。这取决于运输的距离和方式。

出库运输费:将商品从仓库发送到客户时的费用,也取决于运输方式和距离。

 

4. 特殊服务费用

退货处理费:如果有商品被退还到仓库,通常会产生退货处理费。

特殊包装费:如果您需要特殊的包装服务,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移除服务费:如果您要求亚马逊将商品移出仓库并发还给您,将产生移除服务费。

亚马逊的收费标准会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而有所不同,因此卖家需要根据自己的业务情况仔细了解和计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