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ebay海外仓新规,卖家应该怎样做?

时间:2023-11-03 13:50:59

作者:飞鸟国际

eBay自2019年3月起推行海外仓服务标准管理政策,官方表示,此举旨在规范卖家的海外仓操作,保证运送时效,提高买家体验,并维护平台公平的竞争环境。消息传出后,不少卖家在拍手叫好的同时又对其中的具体操作细节有疑问,新政出台后,卖家应该立即采取哪些行动?如果没有符合新政标准,卖家会因此受到处罚吗?

 

规范海外仓服务的承诺时效: 卖家在刊登物品时,设置的订单处理天数 (Handling Days) 不超过2天,且提供的物流选项的承诺到达天数(Estimated Delivery Days)不超过下表中规定的天数,否则将视为不合规刊登。

第一:合规刊登率:符合上述合规定义的海外仓刊登占比

不合规刊登:例如英国海外仓刊登,承诺订单处理天数>2天或物流选项的承诺到达天数>3天

合规刊登:例如英国海外仓刊登,承诺订单处理天数<天。并且物流选项的承诺到达天数< 天

新出的eBay海外仓政策对卖家会产生什么影响?.jpg

 

第二:考核海外仓订单的实际履行情况: 考核指标包括以下内容。

及时发货率:揽收扫描在承诺发货时间之内的交易占比

及时送达率:送达扫描在承诺到达总时长之内的交易占比

物流不良交易率:带有“物品未收到”纠纷(Open INR)或物流服务低分(Low Ship Time DSR)的交易占比

规定天数因海外仓所在国而异,美国仓为10天,英国仓为3天,德国仓为4天,澳洲仓为6天

 

在原有物流不良交易率评估的基础上,eBay将结合各站点与当地物流服务商对接的实际情况,陆续对各站点海外仓不同指标开展考核。我们将于2019年3月中首先对英国和美国站的海外仓刊登和交易进行评估。

英国海外仓的要求如下:

合规刊登率:不低于80%的海外仓刊登承诺时效符合订单处理天数不超过2天且承诺到达天数不超过3天

及时送达率:不低于50%的送达扫描在付款后5个工作日内

美国海外仓的要求如下:

及时发货率:不低于90%的揽收扫描在付款后2个工作日内

 

eBay英国站卖家推荐使用飞鸟国际英国仓,有如下优势:

 

1、10年以上本土团队本地管理运营经验积累和持续的人才储备,强大资源调动能力,是我们应对各种变化和挑战的底气。

2、自主研发系统:仓内所有操作实现自动化管理,自主研发的ERP和WMS深度结合,实时库存管理与监测;

3、高效的仓库处理能力和配送能力:当天截单前的订单当天包装出库,不受淡旺季影响,2021年全年当天出库完成率99.9%以上。

4、尾程派送处理灵活:尾程渠道丰富选择多,与本土主要尾端物流商形成紧密协作,共同作业顺利达成作业目标。

5、定制化服务:按照商家的实际需求、产品特性、销售周期和周转频率等,提供有针对性的定制化服务,与商家共同成长。

 

VAT税务和关务服务支持

 

1、专业的税务团队(10年跨境税务经验):提供EU/UK税务咨询注册与审核服务。

2、提供头程递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