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欧洲本土物流海外仓企业有哪些?

时间:2023-11-08 10:22:12

作者:飞鸟国际

随着全球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欧洲作为世界经济舞台上的重要角色,其物流行业也在不断壮大。欧洲本土的物流海外仓企业以其高效、便捷、覆盖面广的服务赢得了众多电商企业的青睐。本文将介绍一些欧洲本土的物流海外仓企业,帮助读者了解这些企业的服务特点和发展状况。

 

德迅

德迅是欧洲著名的物流公司之一,提供全球物流解决方案和供应链管理服务。德迅在欧洲拥有广泛的物流网络和先进的物流技术,为电商企业提供高效、可靠的物流服务。同时,德迅还提供海外仓服务,帮助电商企业解决跨国物流难题。

 

DB Schenker

DB Schenker是德国的一家大型物流公司,提供全球物流解决方案和供应链管理服务。DB Schenker在欧洲拥有广泛的物流网络和先进的物流技术,为电商企业提供高效、可靠的物流服务。同时,DB Schenker还提供海外仓服务,帮助电商企业解决跨国物流难题。

 

Kuehne + Nagel

Kuehne + Nagel是瑞士的一家大型物流公司,提供全球物流解决方案和供应链管理服务。Kuehne + Nagel在欧洲拥有广泛的物流网络和先进的物流技术,为电商企业提供高效、可靠的物流服务。同时,Kuehne + Nagel还提供海外仓服务,帮助电商企业解决跨国物流难题。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

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位于英国曼彻斯特,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卖家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有着一流的服务团队,具备专业的清关团队及操作团队,当天16点前到货全部清关完毕。仓库配备先进的仓储管理系统,客户可以通过系统随时随地查询库存情况及货物的流转状态,让客户时刻掌握库存动态。同时,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有着严格的仓库管理制度及安全保障体系,确保货物的安全及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