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跨境物流小包有哪些?都有哪些优劣势?

时间:2023-11-10 11:17:08

作者:飞鸟国际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跨境商品,跨境物流小包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跨境物流小包的种类和特点各不相同,本文将为您介绍跨境物流小包的各种类型,以及各种类型的特点和适用范围,帮助您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跨境物流小包。

 

一、DHL小包

DHL小包是一种速度较快、DHL小包适合寄送重量不超过2公斤的小包裹,适用于一些小而贵重的商品,如化妆品、手表等。DHL小包的特点是运输速度快,

 

二、EMS小包

EMS小包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跨境物流服务,价格相对较低,适用于重量不超过2公斤的小包裹。EMS小包的特点是价格低廉,但是运输时间相对较长,一般情况下需要7-15天才能送达。

 

三、UPS小包

UPS小包是一种速度较快、UPS小包适合寄送重量不超过2公斤的小包裹,适用于一些小而贵重的商品,如化妆品、手表等。UPS小包的特点是运输速度快,

 

四、小包挂号

小包挂号是一种价格较低、运输时间较长的跨境物流服务。小包挂号适合寄送重量不超过2公斤的小包裹,价格相对较低,但是运输时间需要15-30天才能送达。

 

五、SF小包

SF小包是一种价格较高、运输时间较短的跨境物流服务。SF小包适合寄送重量不超过2公斤的小包裹,运输速度较快,

 

六、国际平邮

国际平邮是一种价格较低、运输时间较长的跨境物流服务。国际平邮适合寄送重量不超过2公斤的小包裹,价格较低,但是运输时间需要15-30天才能送达。比如飞鸟国际的英国轻薄平邮专线

英国轻薄平邮专线是飞鸟国际针对300g以内的包裹而推出的特惠服务。服务使用英国皇家邮政48平邮进行派送,覆盖英国全境,4-6个工作日即达,可发普货与内置电池,不接收纯电池包裹及随货电池。

 

为了确保货物的安全和顺利运输,建议在发货前与物流公司或快递公司进行充分的沟通和咨询,了解运输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可能的风险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