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亚马逊换标英国海外仓有哪些?

时间:2023-11-14 10:05:08

作者:飞鸟国际

亚马逊换标是什么?亚马逊接收FBA货物是通过产品的条形码(ASIN码或者FNSKU)来确认产品信息的。这里的标签指的是条码的意思,换标简单理解就是把旧的条码撕下来,贴上你的新的FNSKU条码。

 

一、为什么会需要亚马逊换标,亚马逊换标的原因有哪些?

1、运输过程中包装损坏

如果商品在运输的过程中包装遭到损坏、破坏,是不能作为亚马逊新品登记入仓的。

2、Listing审阅不合格或无效

listing出售权被封闭,申述无效的时候,卖家需要更新listing,然后将旧listing库存发至中转地(海外仓)替换标签在重新发至FBA仓储。

3、商品被告侵权,账号被封

当商品因为账号问题无法在亚马逊销售的时候,卖家可以采用重新注册账号的办法解决滞销商品减轻损失,据有相关数据统计亚马逊平台上至少有95%以上的商品都是可以经过处理重新进行销售的。

4、客户无理由退货

亚马逊平台买家是可以无理由退货的,退货的商品需要从头入仓出售进行换标。

 

二、亚马逊换标英国海外仓有哪些?

亚马逊换标英国仓推荐飞鸟国际,飞鸟国际英国海外仓位于英国曼彻斯特,面积25000平米,日处理200000万单,可以提供一件代发服务、代贴单、代发货,中转仓储、亚马逊FBA退货换标等服务,特别适合亚马逊、速卖通、eBay、阿里国际站、tiktok卖家及其他B2C跨境电商卖家、自建站/独立站卖家和外贸商发货。

 

三、亚马逊换标流程都有哪些?

1、亚马逊后台创建移除计划;亚马逊一般会在14个工作日内将订单全部移除;

2、退件差不多收齐后,您在后台下载新SKU标签,

3、仓库待收齐退件,一次性操作换标,并按您的要求打包;

4、最后根据仓库的装箱资料,创建发货计划,提供FBA标,贴好即可发货;

5、贴标,打包严格按照亚马逊入仓标准,保证发货时效,直至到新的FBA仓